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最近比较烦_800字

最近比较烦_800字

2012-09-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烦恼。有人的烦恼是学习、有人的烦恼又是家里的事情,可是有谁的烦恼,会和我一样,因为一次吵架,仅仅就是一次,一次因为两件小事,而和自己的亲生妈妈闹翻了,这就是我的烦恼,我为这件事写了一篇日志。

  爸妈,我很感谢你们,我就像这首歌,在哪,都会想你们,记的那是一年的暑假,你们都上班,没人管我,你们把我送到了姑姑家,让我在那里住了一阵子,你们知道吗?你们走了之后我怎么了吗?我哭了,我不想离开你们,你们谁知道我在那里住的每个晚上,做梦都梦到你们,可你们谁给我打我一个电话,我每天多抱着手机,等你们的电话,却等不到我的失落你们没人知道,我看着一个一个的小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而我却自己快乐也等不来你们一个电话,谁管我每一个人问候我一声。我知道你们为了我好怕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我理解我真心感谢,可我只想要一个问侯。

  今天又因为饺子闹翻了,妈:你还和以前一样,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的……您想过被骂的人的心里吗?我在家静静地听,什么都没说,我为的就是给您面子,相反我得到的是一顿臭骂,我说吃饺子,我先自己做一点,您不高兴了,让我把材料拿出来晚上您做,先让我做一点,我是为了怕您累到,我才说,我不做了,意思是,晚上我们一起做,您倒好在楼道里就那么说我,妈我错了吗?如果是我错了,我向你道歉行吗?可这件事我认为,我没错啊,可您为什么那么说我,话说得真的对我来说,太难听了,我什么都不求,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在平常日子里,请您把事情搞清楚在说我,行吗?

  我真的不想,那天和您真的闹翻,我从老都是老老实实被骂,和您真的吵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少近乎没有,但我希望可以继续没有,但我只请求搞清状况再说我,我的错,我会改。行吗?

  这就是我的烦恼,仅仅是一篇日志,一篇写出我心情的日志,一篇真实的日志,一篇让我掉了无数滴眼泪的事情,难道家长都是这样吗?这就是我的烦恼。

 

    北京西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胡静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