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这就是我_700字

这就是我_7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画里的小樱是百变的,而当家人和朋友谈起我时,他们也都认为我是一个“百变女王”,不信,就来听我说说吧。

  “自恋”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说得可真不赖,这年头,谁不希望自己一走出去回头率百分百?我也不例外,有一次,妈妈买了一顶假发,我可乐坏了,把自己的头发卷起来,再把假发戴上去,对镜子里的人说:“你现在不是徐星月,而是一个国度的公主,你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是一个十分OK的完美主义者!”边说还边摆POSE,想想还不够,又往脸上涂粉,上彩妆,后来又说:“你真是美呆了!”……无语了吧?我是不是很自恋呀?哈哈。

  阳光型

  我是一个比较爱说话的女生,但上课时不说,因为比起说话,我更知道什么时候是该学习的。但平时一空,我就喜欢和一群女生一块聊天,从动漫聊到电视剧,什么都聊,聊到开心处就“哈哈”大笑起来,丝毫不顾及自己的“淑女形象”,妈妈说我是典型的乐天派!你觉得呢?

  胆小型

  我跟很多女生一样,有很多害怕的东西和事情,比如:我怕黑、怕老鼠、怕孤单……就像晚上想上厕所,我宁愿憋着也不愿去,因为我怕突然从背后冒出个鬼幽幽地说:“你来啦……”哎呀,想想都是好可怕的事情,你说,我是不是很胆小啊?

  冰冷型

  如果你看见我安静地坐着不说话,那么证明我正处于失落状态,这时你可千万别搭理我。我在失意或伤心时一般会十分冷淡,跟千年冰山没什么两样,当你走过我身边可能会感觉被冻到,在这时你不用管我,因为过一会我又会恢复我的活泼本性啦!

  我就是这样一个多变的人,但我有一个优点,就是很好相处,大家快来跟我一起High吧!

 

    六年级:徐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