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山雨_450字

山雨_45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雨,来的匆匆,去也匆匆。我们走在山林里,一开始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天空忽然暗下来,只听见唦唦的声音。一场山雨转眼间就出现了。

  唦啦啦,唦啦啦……

  原本路上都是人们穿的鞋子上带来的灰尘,可是在山雨降临的那一刹那,路上的灰尘都被雨水冲走了,可是路上却留下了一个一个的小水洼,让行路的人们走路时更加的注意看路,好躲过这些危险的小水洼。

  每一滴雨打下来,溅在叶子上,像清晨滴下的露珠;溅在花朵上,仿佛是为蜜蜂储存的水;打在地上,像一个普通而有特色的喷泉,白色的外表,小草的图形,粗壮的身体,让人想起四不像。

  顽皮的雨水飞到我们身上,有的人正准备找买雨伞的商贩,有的人在焦急的寻找附近的避雨亭子,还有的人似乎经历过许多次山雨的降临,正悠闲、若无其事地散步呢!当大家都在寻找避雨的工具的时候。山雨,悄悄地停了。凝聚在树叶上的水珠,一颗一颗地慢慢滴落。

  叮一一咚——叮一一咚……

  仿佛是一场山雨的余韵。

 

    福建三明宁化县中沙中心学校六年级:罗国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