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夏夜_450字

大自然的夏夜_45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它无声无息,静悄悄地降临在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大自然。

  月光下,一个个黑影在天空下闪过,没错,大森林的夏夜来了。两只老鹰在天空上飞来飞去,突然眼一亮,俯冲下去,“呼”地一声,捉住了一只老鼠又飞上了天空。大自然的夜已不再安静,像举行一场捕猎会。“吼!吼!吼!”一阵咆哮声过后,森林里的鸟都飞了起来,霎时间,满天都是,像群英劲舞。

  花园的夏夜来了,月光下,螳螂展开犹如刀刃一般的翅膀,像在炫耀自己的威风。草丛里,“簌簌”,一只松鼠窜了出来,“吱吱”地咬着松子,样子可爱极了。

  荷花池的夏夜也来了,但此时此刻美丽的主角不是荷花,而是水下的舞者们。两三条红色的鲤鱼在湖里徘徊,似乎两三条一组,又像五六只一群,在水里巡视……

  自然界的夜,它看似美妙,恬静,却又有无数大自然的生灵在窃窃私语;大自然的夜,又仿佛是一台大机器,它看似安静、生动,却又有无数自然界工作者在舞动,欢歌。

  啊,大自然的夏夜,我爱你!

 

    六年级:王禹 qyww6688@163.co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