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500字

秋天_5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夏日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风,迎来了丰收的喜悦。

  马路两旁的绿化中,冬青仍绿油油的,菊花一大朵一大朵的盛开着,美丽极了,只是柳树、柏树还有一些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风一吹,他们就会像蝴蝶一样,飞舞起来,然后落到地上。

  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尽管非常辛苦,但是仍乐呵呵的,我在假期中,去乡下玩,进入果园内,哇!好多水果啊!有一串串如同珍珠一般晶莹剔透的葡萄,小灯笼一样的柿子,金黄的大橘子,葫芦似的鸭梨……馋的我直往肚里咽口水,一位正在装水果的阿姨见了笑着给我摘下了一个大大红红的石榴,石榴裂开了嘴,里面粉红色的牙齿露了出来,像要告诉我:“快吃我吧,我可香呢!”我赶紧把石榴剥了皮,吃了起来,果然又香又甜。

  我又跑到了田野里,金灿灿的麦子像是一片金色的大地毯,玉米也随风摇摆,玉米露出金黄的玉米粒来,像是在展示炫耀这自己,好像在说:“快来呀,快摘下我,我是最好的玉米!”

  站在田埂上,我展开双臂,迎接凉爽的风儿,感觉无比舒适,望向远处一片金黄的田野,我不由得感叹:秋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啊!

 

    六年级:陈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