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暑假游玩庐山_450字

暑假游玩庐山_45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们全家参加了旅游团去从福建泉州来庐山旅游。早上,我们7点坐车去庐山,2小时后到达庐山南山售票处。

  买好票,我们坐上庐山旅游观光车前往如琴湖。一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如琴湖,跟导游进入花径,里面有白居易读书的草堂。

  我们从如琴湖花径出来后,进入锦绣谷,里面全是悬峰栈道,还有一座天桥,说是天桥,其实它已经断了,传说朱元璋在这里和陈友谅大战,朱元璋打败了,一位老者跟朱元璋说了这条路,朱元璋过桥后,陈友谅追上来,朱元璋命令士兵从山顶山退下石头,把桥弄断,朱元璋才得以逃生,正因为朱元璋是天子,这跟断了的石头才能被称为天桥。我们之后登上了庐山的险峰,休息一会,险峰是庐山最高峰,站在这里可以看到九江全景。我们11点走出锦绣谷,吃午饭,之后往黄龙寺出发。

  我们到达了黄龙寺,下面有三颗宝树,其中有一颗已经有1600年的寿命了,其余两颗都是600年的。我们下去之后到达了乌龙潭,这里是西游记水帘洞的拍摄地。上来后,我累得气喘吁吁,坐上车去车站等车。

  我们在车站一直等,都没有等到下山的车,5点20了,终于有一辆车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庐山。

 

    六年级:99325270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