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你Summer!_700字

我爱你Summer!_7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问你,一年四季中最爱那个季节,你可能会说,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落叶飘零的秋天,或者是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我想很少会有人喜欢夏天,因为它的酷热让人无法忍受。而我却与众不同的喜欢它。

  我爱它的生机勃勃。

  春姑娘还没给花草补充好营养,就迈着匆忙的脚步请来了夏娃娃。夏娃娃看着微绿的花草很着急,便拿出热气做的营养小喇叭“嘟嘟”地吹开了。花草顿时有了精神,挺胸抬头,迎风招展,引得知了也唱起了“欢乐颂”。瞧!夏娃娃又去了泥塘,它拿起铜铃铛“叮当叮当”地摇起来,叫醒了娇嫩的荷花,为夏天添了独具特色的一笔……。

  我爱它的繁星点点。

  哪一个季节的夜空能比得上它的深邃?浩瀚的夜空,繁星点点。亮晶晶的星星闪着神秘的光彩,也把我们的心引向了远方那令人无限神往的地方……。

  夏天还是个多彩的季节。

  女孩都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裙,戴上了五颜六色的太阳帽,越发显得俏皮、可爱。男孩则换上了色彩艳丽背心、短裤,无处不使他们显得更加阳光、洒脱……

  不过,我喜欢夏天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它有一个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暑假。

  暑期里,我在短时间里完成作业后就可以到处地儿地疯玩了。听听知了歇斯底里的鸣叫,看看毛毛虫懒洋洋的慢爬,这是何等的趣事;出去旅游也可大胆选择一个较远的地方,根本不必为时间不够而担忧。我可以尽情地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畅快地欣赏悠久的名胜古迹,这是何等的乐事……

  夏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繁星点点、五彩缤纷、给我带来无限欢乐的季节,IlikeSummer!

 

    六年级:黄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