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献给老师的礼物_500字

献给老师的礼物_5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中国教师节。我们高兴的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

  小丽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她走在上学的路上,心里暗暗地想:应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哦,对了,送菊花吧。因为菊花被人们称作“寒秋之魂”,它有坚忍不拔的品格,就像老师您一样。于是,她急忙向后山坡跑去,精心采来了几朵野菊花,把它们扎成两束,又迅速向学校跑去。

  来到办公室窗前,小丽没有看到自己的老师。趁老师没在的时候,她走进办公室把采来的野菊花插入老师办公桌上的笔筒里,插花的一瞬间,小丽的脑海中便浮现出老师和她在一起的一幕幕:每次大扫除时,老师总是提最重的东西,擦最脏的玻璃;在学生遇到不会的题时,老师总会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办公室里,在教室里,在校园里总有老师忙碌的身影……老师,您对学生的情谊,我们怎能忘怀呢?小丽把两束菊花插入笔筒里,又向摆在桌上的地球仪、老花镜、语文书、墨水瓶微笑了一下。显得特别轻松。

  一阵微风拂来,菊花的清香弥漫了整个办公室。小丽想:老师,虽然我不是你满意的学生,可我衷心的希望这菊花的清香能带去我对你最真心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河南驻马店汝南三小六年级:阿狸2ou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