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当上了小报童啦!_800字

我当上了小报童啦!_8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为了给聋哑学校的学生购买文书筹集善款,我们小主人报的小记者在步行街上举行“义卖齐鲁晚报献爱心”活动。

  一大早,我就全副武装到小主人报门口集合。小记者们都整装待发,首先去邮局取报纸。取报纸时,工作人员给的不是整份的报纸,而是分成六版,把六版拼起来,一对折就成了一份完整的报纸。看完工作人员的演示,我已经跃跃欲试了。为了争取时间,我不顾三七二十一,直接跪在地上分装起来。后来发现自己满膝盖都是灰。

  很快分点完毕,终于可以开始去买报了,心情有点激动,我满怀热情得冲在了队伍的最前面。嘴里不停地吆喝着:“买齐鲁晚报献爱心了……”路人只是投来诧异的目光,却没有一个上前问的。我有换成“一对一”的形式,主动上前推销。可是他们要不就是将手一摆,要不就是没有零钱,都婉言拒绝了。走过了两条街也没有卖出一份报纸,我有点灰心了,挣点钱可真难啊。“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泄气了。’于是,我使出我的杀手锏——上门推销。我抱着一丝希望走进一家店铺,只有店主在。我上前亲切地说:“阿姨您好,你买份齐鲁晚报纸吧,我们义卖的钱是用来捐给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的,为他们购买文具和书本的。”没想到阿姨竟然买了两份。让我欣喜若狂。谢过阿姨,我又走进一家鞋服超市,这个超市可真大。我用刚才的办法,不一会儿,一楼基本上人手一份。我又上了二楼,正好遇到一位空闲的服务员,我向她说明来意,那位服务员不仅买了,还帮着推销。不一会,我手中的报纸被一抢而空。我满载而归得去找老师报到了。

  这次义卖报纸筹集善款活动让我受益匪浅。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用辛勤的汗水为聋哑学校的孩子筹集了一笔善款,为他们献出了一份爱心,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它也让我知道了父母的钱来之不易,该节约时一定要节约。明白了挫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不要气馁,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遇事要多动脑筋想办法。

 

    六年级: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