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方特一日游_700字

方特一日游_7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我和爸爸终于到达了向往已久的芜湖欢乐世界。

  站在气派高大的园门下,我一边拍照,一边暗自得意:为了能轻松全面的玩遍方特,我早就上网搜集了许多方特的游记和视频资料,还专门制定了方特攻略,可算是武装到牙齿,志在必得!

  可刚一进大门,我就傻眼了,我原以为我们到得很早,哪知乐园里早就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都快被挤成人肉烧饼了!我和爸爸憋着气从人群中钻出来,仔细分辩了一下方向,直奔我最心仪的空中飞舞和火流星而去。可空中飞舞的最低身高要求在1。5米以上,我只好望而兴叹。来到火流星旁,只听见一阵阵恐怖的尖叫声响彻云霄,紧接着便是可怕的一片寂静,看来大伙的嗓子都叫哑了,为了保护嗓子,我们还是撤退吧。

  我们临时调整了一下攻略,找排队少的先玩!我们先后玩了ufo、西部追忆、奇幻摄影棚、悟空归来、飞跃极限、星际航班、悬挂滑车、太空飞车和维苏威火山九个项目。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西部追忆。“西部追忆”是一个神奇的魔幻剧场。只见舞台中央的一个小屋里,一堆篝火旁,出现了一个印地安老人,他用低哑浑厚的声音向我们讲述了他和一只勇猛的老鹰“闪电”的传奇故事。他和他救下的老鹰“闪电”一起在西部荒野上共同面对各种灾难和风险而毫不畏惧,我们深深的沉浸在老人和闪电的情谊之中,更神奇的是当老人展开回忆时,篝火就会伴随他的叙述变化各种影像,一会是搏击长空的“闪电”、一会是活泼的少女或者可爱的儿童,老人时隐时现,刚开始站在舞台中央,眨眼间又出现在舞台的角落,让我们大开眼界,惊叹不已。

  时间过的真快,眨眼间已经闭园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充满欢乐、惊险和温馨的方特,我在心底说:“方特,我一定会再来的!”

 

    六年级:石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