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里的一件事_7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_70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酷暑难熬的暑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让人赞叹不已,有的让人感到气愤,有的让人沉思……它们就像天上的繁星,闪闪发亮,多得数不清;又像海底的珍珠,光彩夺目。现在,我就摘一颗最亮的星,取一颗最夺目的珍珠,说给你们听。这件事看似寻常,却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是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小胖在我住居的院子内骑自行车玩。渐渐地,院子内有很多小朋友都出来玩,有很多人都骑着自行车。不一会儿我们形成了自行车的队伍,沿着院子的道路在转。

  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朋友小胖开始加快了自行车前进的速度,而且太快。这么快的骑车很容易摔跤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转弯处,小胖的自行车摔倒了,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自行车也压在他的身上,他爬不起来,手还流着血。小胖可真摔疼了,大声哭了起来,而骑车的男生就骑车跑得没影子了,害怕让他们负责这时,我都慌忙停下自行车,跑到摔跤的小胖面前,先把压在他身上的自行车扶了起来后,把他也从地上拉起来了。我问他:“你家住在几楼啊?”我忘了“我住那个房子里。”他回答道。“好,那你赶快回家,我马上把你的自行车推到你家门口。”我刚说完,他就转身往家跑。于是我就推着他和我的自行车到他家车库,刚把自行车停好,他妈妈就出来了,连声说:“谢谢你们啊!”

  回到家,我心中充满快乐,迫不及待地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问我:“你觉得快乐吗?”我回答说:“快乐。”我妈妈脸上露出了赞许的微笑:“这就对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明白了,原来做好事这么快乐呀!希望大家多做好事,这样的话自己快乐,别人也感动,好人终究长寿啊!

 

    山西晋城泽州县柳口中心小学六年级:韩佳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