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才”坠落记_650字

“天才”坠落记_650字

2012-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认识一个“天才”——我同桌。老师把我和他弄在一起,他真是个天才。

  刚见到他时,他戴着一个白色的棒球帽,一件白衣服,一条白裤子,加上一张白脸,简直是“一片白”,只有他大大的眼睛是黑的,一看就很机灵。

  本来,一般来讲,同桌不过一天就应该知道名字了,可是,我到三天也不知道,用他的话来讲,就是:“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把我说的一愣一愣的,后来,我在《论语》中看到了,意思是:人家不知道我,我去不生气,不也是君子吗?——就是说他不说自己的名字是君子!——我晕!不过,说实话,我还是很佩服他的能力的。

  他的天才更是在考试时展现——他从来不写作业,对于收作业的,被他说为“讨债的又来了”,可是,他每次考试,老是90分左右,我的考分就像乞丐遇上皇帝爷——比不上。每每看到自己那不及格的卷子,都会抱怨老天,为啥不给我个好智商!

  的确,他很聪明,他可以不用回家去复习却可以考第一;他可以下课谈天说地,却能样样都过关;他可以不写一点作业却能受老师表扬。老师曾经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你是全班最聪明的,就是你不能不干呀!”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他以第一名结束,我却不行。

  上学期只是一个预备,下学期才是正轨,可是他忘了:他依旧不回家复习,依旧下课谈天说地,依旧不写作业。只是,他从90分跌到了80分,又从80分跌到了70分,又从70分跌到了60分,又从60分跌到了50分……当期中考试时,我已经看不到他的名次了。

  “聪明不干,不就是个笨蛋!”

 

    六年级:请按照我上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