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梦醒时分_750字

梦醒时分_750字

2012-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一个让人做梦的季节,万物复苏,百花争奇斗艳,而他们,阳刚般的梦即将破碎。而梦,醒了,就什么都结束了。可那只是梦,并不是梦想,梦想一样在梦醒的时候,继续在现实中持之以恒。

  “旭日阳刚”两个恰似平凡的老男孩,一曲《春天里》轰动全国,震惊“世界”,唱出了一个农民工的心声。这是一首用生命怒吼的歌。

  回想耳畔,“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在这春天里……”歌的高潮,人生的高潮,旭日阳刚猛的高潮。

  潮起潮落,花开花落。而春天总会过,旭日也会有下山的那一天,终于,警声响起,时间到了,该走了,该别了。时间已经不允许“旭日阳刚”这两个老男孩,停留在这不属于他们的世界里。他们的辉煌过了,一切都变得那么沧桑,那么虚无缥缈。

  或许,许多人会埋怨汪峰的不是,觉得是汪峰破坏了这两个老男孩的春天,汪峰他就不应该拉响这声警笛,敲碎他们的梦。可是,人总得走自己的路,创造辉煌的未来。所以,他们都没有错,纵然“旭日阳刚”他们的时期过了,可至少他们让我们知道,曾经有那么两个老男孩,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过、拼搏过。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冬天,那忽然崛起的男孩,处于社会底层,没有帮助,没有机会,可当初的他们,换踹着一颗追梦的心,拿着把破吉他,在街上一个阴暗的角落,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而终于有一天。他们的梦实现了,人们记住了他们,关注到了他们的声音和追梦的心。给予了他们帮助和机会。他们努力了,他们也成功了,不管最后的最后结局如何,他们做的一切也是值得的。

  春天,如梦般的季节,在这个春天,渐渐地他们的梦苏醒了,一切该结束了,物是人非。或许这一切来得太快,也走得太快,可这一切,暗示着的是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他们的梦是永恒的。

  追逐自己的春天,那么在梦醒的那一刻相信你会成功的。

    高二:石小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