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勇气是成功的源泉_900字

勇气是成功的源泉_900字

2012-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湛蓝的天空下,几朵白云悠闲的飘来飘去。树在微风中摇曳,绿叶在阳光下显示出勃勃生机,但偶尔时老树会落下几片枯黄的枯叶。

  此时此刻,班上正在进行班干部选举,本来是热闹的课堂却因为这件事变得冷冷清清了。“同学们,这次竞选班干部,都是大家自愿把自己的名字写上去。”谢老师说完后用柔和的眼神看着我们,脸上带着几丝微笑。大家平时很大胆,但是一听到“自愿”两个,大家马上沉默了,个个把头低的老低老低,平时强悍的眼神立刻变得软弱起来。教室里只有死一般的静了,静得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我也不是逞能的料,见大家这样,我也急忙低下头来,双眼看着已脱了漆的木桌。

  谢老师见大家无动于衷,两边的眉毛立刻微微地翘了起来,眼神从柔和变成了严厉:“怎么回事!个个都是胆小鬼!你们现在都没有勇气,长大以后那又怎么在社会里生存呢?如果没有勇气,又怎么能打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老师说得我们狗血淋头,心里很不是个滋味。可她说得也不是没道理,不如我去竞选学习委员吧,为老师出力,帮老师的忙,多好的官儿呀,扔了岂不是太可惜?嗯,试试吧。可大家都不上,就我一人上,太……我脸上一阵发红,右手在衣服上抓了又抓,不停地在桌上摩挲着,刚刚抬起了一点儿,又掉了下来,向前伸出的手掌,又缩了回来。算了吧。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眼神暗淡下来。

  “勇气是成功的源泉,如果大家再不珍惜机会,本学期就永远没有机会,我开始倒计时了10、9、8、7……”她早已被气得火冒三丈,严厉的眼神像锥子一样,像利剑一样,像飞刀一样,锐利的恐怖。时间在流逝,内心在挣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老师说的对!勇气是成功的源泉,沉思片刻,我终于坚定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在那一刹那间,全班的眼睛立刻紧紧地盯着我,瞳孔里显示的是我的身影,当我把名字写好时,我站在讲台上,见大家的眼睛里只剩下敬佩。

  ……

  望着窗外的绿叶,我不停地急促呼吸着,半晌,才缓过神来。碧绿的草坪上,几朵月季花绽开了美丽的花瓣,芬芳的香味仿佛开始传散……

 

    江西赣州于都中学初一:袁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