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星球保卫战1_500字

星球保卫战1_5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萨斯星人利!在广阔无边的宇宙中,有许多的星球许多的种族,或许是嫉妒地球人的聪明,或许是想争夺这美丽的星球,或许是……M20星球的萨斯星人发动了一场震惊宇宙的DK战争,星球保卫战已经打响!

  地球保卫军司令史密斯宣布地球进入一级戒备状态,开启能源保护罩,并命令第一舰队出击迎战敌人下。突然传来好消息:宇宙武器发明家实验成功了“粒子发射器”

  萨斯星人利用太阳能源作为能源,发射核子炮,第一舰队采用导弹反击双方战得不相上用太阳作为能源,发射核原子炮,第一舰队队长沃斯命令士兵用导弹反第一舰队队长派人使用这种武器,一条光以1万光年一秒的速度发射,敌人被打得落花流水,敌军被迫撤走。

  这场星球保卫战以地球人的胜利告终,可是这只是宇宙战争的一小部分,宇宙的战争还会持续的……

  击,双方战得不相上用太阳作为能源,发射核原子炮,第一舰队队长沃斯命令士兵用导弹反第一舰队队长派人使用这种武器,一条光以1万光年一秒的速度发射,敌人被打得落花流水,敌军被迫撤走。

  这场星球保卫战以地球人的胜利告终,可是这只是宇宙战争的一小部分,宇宙的战争还会持续的……

    初二:84043856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