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超越,因为有你_550字

超越,因为有你_55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一生所挑战的目标,他们在每个人的心中也许是高不可攀,也许是弱不禁风。但我心中的那个目标,似乎是永远不可战胜的。

  我们在同一所学校,在同一个年级,但却不在同一个班级,这对我们两个似乎是非常无奈的,因为我们再也不能一起攀比。

  小时候,在认识他的第一天起,就好像老天注定一样使我们成为了密不可分的朋友,我性格活泼,他却略显内向,正是性格之间的互补,才让我们认定对方是终生的挑战目标。

  在学校,课间虽能一起开心的玩耍,但只要一上课,气氛就完全不同了,我们都可以看到对方的杀气,都可以听到对反要努力超越自己的声音。此时的课堂在我们眼中似乎不再那么平静,仿佛成为了双方的战场,于是,我们便每天这样拼搏着……

  也许是厌倦了战场的血腥,又也许是不想整天沉浸在那样的气氛中,我们总会化敌为友,密不可分,亲如兄弟。

  但事情往往不会这样便结束,我们依旧拼搏着,吃饭,读书,写作业,甚至玩乐。每当我赢时,他便痛苦不堪;每当他赢时,我便闷闷不乐,生活便就是如此。

  也许正是我们的敌对,我们的拼搏和我们的努力,正让我学会了不再对自我目标的盲目追求,不再把任何人都当作敌人,使我懂得了拼搏的意义,让我不再迷茫,让我超越了他与自己。

  谢谢你,我的朋友,你让我明白超越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具备充足的信心和付出比他人还要多的努力。

    初二:孙飞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