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不是一个角色_800字

我不是一个角色_8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妞,弟弟醒了,快去哄哄他”。“噢。”我应和着跑到老弟的房间,“哇哇……弟弟那清脆的哭声旋即进入我的耳朵,我立刻推门而入,抱起他说:“乘成,不哭,姐姐陪你玩一会儿好吧?”“我……我要妈妈!”弟弟哭着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好、好、好,来,姐带你去找妈妈啊!”我无奈地说道。把他抱给妈妈,总算舒了一口气。我体会到了妈妈的不易。更多地去帮助她。在家,我是一个姐姐。

  “今天我们来学一元一次不等式组的应用,大家把书翻开。”数学课,老师说。那么还剩下5分钟时间,两页练习册做一下,下课交呢?“啊,5分钟两页?”我们都傻了,埋头写起来。“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语文课,讲《五柳先生》,先把课文读一遍。”老师发话了。没办法我们只有放下笔,匆匆地拿出课本“先生不知何许人也……”的读。唉,下课又要奋斗了,午休时间又没有了。在学校我是一名学生。

  “灾民们,不要怕,我们与你们共创未来!”“5·12”地震过后,帝湖举行了捐款救助灾民的活动。那天,我从家里拿了50元,犹犹豫豫地站在队尾。“到底要不要放?这可是我最后的钱了,如果给了他们,我怎么办呢?”口袋里,一张活蹦乱跳的5元钱对我说:“把我仍进去吧,那也是你的一份心意啊,还能省钱。”“不行”。我脑海里的一个声音说。“现在灾区人民比你更需要钱,或许用这张钱,就能挽救一个人的命啊!”我低头看着躺在我手心的50元和5元,最后我毫不犹豫地将5元重新放回了口袋。近了,近了,终于轮到我了。在把钱投下的一瞬间,我在心底默默地说:“灾区人民,加油!”然后在旁边的红布上骄傲地写下了我自己的名字。在社会上,我是一名志愿者。

  在不同的区域,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因为这些角色,我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

                                                                                                  2009年1月

    初三:cheng2008c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