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妞妞变身记_900字

妞妞变身记_9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真快,暑假怎么一转眼就过去了呢?想到马上就要开学了,妞妞真是一百个不愿意呀!一天早上,妞妞醒来,惊讶地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喵喵!喵!”她叫着跳下床。妞妞觉得做一只猫挺好的,可以不用上学了!妞妞欢快地出了家门,她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来到大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车水马龙的城市,欢天喜地的妞妞开始飞驰在大街小巷里穿梭。妞妞来到了草丛中,在这里玩耍,嬉戏,她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躺在村庄的草地上看着蝴蝶翩翩起舞;鸟儿展翅高飞。妞妞从来没有这样快活过、轻松过。她心里暗暗高兴:啊!这样的生活太美好了,如果天天这样,那就太好了。

  可是,妞妞很快就不这么觉得了,玩了一上午的她,全身脏兮兮,饥肠辘辘的她垂头丧气地在大街上行走,突然,妞妞听到卖包子阿姨的叫唤声,连忙跑过去:“喵喵(阿姨),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可以给我一个包子吃吗)?”买包子阿姨看了。十分讨厌这只流浪猫,便大喊:“哪来的野猫啊!走走走,我这里不是收容站!”说着,把妞妞赶出了她的摊位……

  妞妞在大街上走着,她已经走进了上百家摊位,没人给她吃的,都说她是一只野猫,还用石头砸她,用棍子打她,用脚踢她,她浑身是伤,突然,妞妞与老鼠相撞了。

  “喵!喵喵喵!(啊!老鼠啊!)”

  “吱!吱吱!(啊!猫啊!)”

  妞妞见了老鼠撒开四蹄行后冲,老鼠见了妞妞也向后冲,妞妞和老鼠从相反的方向狂奔起来。

  跑着跑着,老鼠想:奇怪,猫咋没追上来啊!回头一看,发现猫跑得比自己还快,又想:会不会这只猫怕老鼠啊。我去逗逗她。想着,朝猫追了上去。妞妞跑得气喘吁吁,正趴在人行道上喘粗气,心想:终于摆脱老鼠了。可没想到一回头又看见老鼠在她后面紧追不舍,吓得爬起身来,继续向前跑,无意中弯入一条巷子,没想到竟是一条死巷,妞妞转过头一看,哎呀,老鼠在后面等着她,眼看老鼠快要追上了,妞妞急中生智:我现在可是猫啊!怎么可能怕一只老鼠呢?妞妞“喵”大声一叫,那只老鼠想:上当了!转过身子,快速跑掉了,妞妞汗流浃背,心想:我要回家!

  回到家里,发现爸爸妈妈都出去找她了,她也无力再去找父母,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时,妞妞又变回原来的样子。妞妞开心极了。

 

    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