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暑假好无聊!_200字

暑假好无聊!_2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过得有开心又不觉得好到哪!因为我只去了两个地方。就是长隆和黑沙湾!

  长隆不能说很好玩,但让我见到许多动物的活泼!我看见了大象的搞笑!但最搞笑的是我去看白虎表演时,那可恶的白虎突然往我这洒了尿!很丑啊!我恨不得洒回给他!嘿!

  黑沙弯嘛!还算可以但浪不够大但水就够咸了!我不小心喝了点咸水!就是一点点,都咸到苦!哇好难受啊!

  虽然,这不是很开心,但让我知道了些事情!如果你觉得好玩就去吧!再见!

 

    广东佛山三水区西南中心小学五年级:誉杭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