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微笑天使(4)_750字

微笑天使(4)_75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到家

  晴看见沙发旁坐了一个英俊帅气的少年,咖啡色的头发,冷酷的眼睛,穿着短袖和牛仔裤坐在沙发上看书。看见晴回来了,问:怎么了,好像很落魄”“没事,就是考试考得不太理想吧”“哦”“我回房了”少年看着她的背影离去,显得有点心痛。

  晴躺在床上,澡也没洗,哭了一整夜,连觉都没睡好。早上起来刷牙,少年惊讶的望着晴。晴问: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不只是有东西,你看看镜子吧”晴对着镜子看了一下,红肿的眼睛,糟乱的头发,脸上还有泪痕。晴赶忙把头发梳好,洗了个脸,又换了一身校服。少年:我发现你打扮一下其实也还蛮漂亮的哎”“额……我一直都很漂亮好不好……”“额,去上学吧,我这几天休息”“伊陌风,我才是你姐姐好不好,才不用你说嘞”风皱了皱眉头:我开车出去兜兜风”“哇,妈对你这么好,还给你买了辆车,哎,妈真是重男轻女啊,她每月才给我寄3000元…”“好了,吃饭了”“张妈,我马上来”“不吃了,我先出去了,不用给我留饭”“哦,好吧”张妈是晴家的保姆。

  公路上

  “凭什么!凭什么他可以占据你的心而我不能?为什么老天偏偏选我做你弟弟!啊!!!”风在车上愤怒的叫。

  上课

  “咳咳,今天学习第59页”“晴,怎么啦,没吃饭?没关系,等一下课我就帮你去买早餐!”“没有啦,季节,不用了,我吃完了”季节是晴的闺蜜她身体胖胖的,只要是能吃的她都愿意吃,她对每件事都非常乐观。“那你为什么心不在焉?”“没事啊”晴勉强笑了笑。“那就好”

  慕容家

  “皓!为什么你到了那个学校后就不喜欢跟我说话?”“哦?没有吧”“还说没有,别忘了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我知道”“那最好是!”(下一集会很精彩,请耐心等待,很好看的哦!!)

 

    六年级:苹果?糖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