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梦中的小树林_650字

梦中的小树林_65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五年级寒假时,我回到了魂牵梦萦的故乡——雪山。一天清晨,我梳洗完毕之后,戴上了小花帽,背上了小竹篓,就随着奶奶下地了,一路上,先捉了几只蚂蚱,又采了几朵小野花,然后又逗一会小狗……真叫人不亦乐乎!

  来到地里,玩了一阵子看到一只花蝴蝶飞过跟着它跑,不知不觉这们向导带我进了一片树林。我用好奇的目光盯着周围。

  这片小树林真密啊!是一棵棵杨柳、白华、松柏、红木……汇成一片,它们紧紧的相挨着,头顶上枝条相互交错着,只有零星的、细碎的阳光好无规则地撒在小路上,岩石上也长满了绿色的青苔,走在树林中,时不时的听到一两声黄鹂幽韵叫声。幽径两旁长满了可爱的不知名的小野花,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幽韵、幽径、幽香,这不正是一幅幽静的山林图吗?

  这片小树林还是有点儿“大”。幽静的小路两旁的树木,有的有名,有的无名;有的很高,有的很矮;有的很粗,有的很细。我在幽静的小路上,一边玩耍一边走,摸摸这看看那。我走了好一会,还没有到尽头,在一棵很粗大的树旁歇了下来。这棵树看上去应该有几百年的树龄了。

  这片小树林真美啊!嫩绿的小草,各色的野花,高大的树木,蹦跳的小鸟……这些在我眼都是美工不胜收。还有那横穿小树林的一年四季都欢快的向前奔跑的小溪。我完完全全的陶醉在这片美丽的小树林里……

  太阳慢慢地走近西山的山顶。这时,奶奶站在进入小树林的路口,喊我回家。我这才回过神来,依依不舍地走出小树林来。

 

    六年级:杨姝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