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校_550字

我爱我校_55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与我的亲人组成的,一个是我和同学,老师组成的。今天写的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校园。

  每一天。走进校园都能够快乐的气息!每一天都能听到书声琅琅的声音!每一天都能看到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场面!是谁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这么美好的机会?是校园!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树一物都给我们带来了滋润。草,教会我们坚强。花,教会我们给世界创造美。树,教会我们坚守岗位。物,教会我们保护他人。正是它们的顽强教会我道理。

  老师们劳累是因为我们。他们为了我们能得到更丰厚的知识,一连站了几节课也不喊一声累。因为老师们把我们当做是他们的孩子一样看待。为了我们,带病上班!为了我们,改作业改到深夜十一二点。老师们在我们有困难是想办法帮助我们。他们在我们身边关注着我们的一点一滴。他们在我们身边无私的保护着我们。正是他们的劳累教会了我知识。

  同学们是团结的精神。每一次比赛中,都看见同学积极的行动。每一次值日时,都能够看见同学认真地情景。每一次游戏里,都能看见同学们热情的参加。因为我们的团结精神,使我们班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耀。

  校园的美好回忆,在一点一滴地聚集着,使我有一个那样美好小学生活。因为校园,我得到了道理,因为校园,我得到了知识,因为校园,我得到了朋友。校园给了我那样多的机会,我会永远记住的!

 

    六年级:梁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