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5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5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那九月的声音,是树叶的落地之声……

  淡淡的留恋伴随着一丝悸动,我迎来了生命中的花样年华,当我还在回味昨日时,却不知已悄然跨过一个高度,我望着那窗外一线的天空,有些不能适应,总是感觉一切都还是昨天,我们才刚入学,稚嫩的面孔上带着对即将到来的一切的感到新奇,大家从互相都不认识到逐渐变成一个真正的集体。回想过去的每一天,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我竟已拥有了这么多可称之为回忆的东西,有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不以为然,到了最后,才知道那有多珍贵。我们曾一起在背后偷偷给老师起“外号”,曾一起议论高年级的学哥学姐,曾一起发誓永远不原谅某个批评过自己的老师,曾一起打打打闹、哭哭笑笑,曾一起……

  对这将要到来的学期,不是没有过害怕,毕竟大家都知道这是疲惫的一年,但更多的是悲伤与不舍,过了这一年后,所有人就“说说笑笑各奔东西”了。但是,谁说过,这就是诀别了?!

  不!这才不是诀别,我从不相信那些人、那些事会真正彻底的消失不复存在!会再见的,在某个地方,某个日子,某所高中!

  树叶落地固然悲伤,但那是对来年新生命的到来的无声欢迎,来年,还在此地,将是春暖花开、姹紫嫣红!

 

    初三:赵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