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6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60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我的心目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心里话要对您说。可是一到嘴边,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所以,在这一次写作,慢慢的跟您说一说。

  老师,您总是一位勤劳的园丁,照顾我们成长。有一次,您发烧了,可能是来不了学校上课了,我们全班同学都很难过,因为,您上课是很有趣的。当上课铃一响,您拿着书本,慢慢的走上了讲台。当我们看到您红彤彤的脸是,就知道您发烧了。可是,您一直跟我们说:“没事,没事!”我们真担心您承受不了那么大的负担,所以,那一天我们上课都很认真,但您有不会因发烧而没了乐趣。老师,您真像位勤劳的园丁,像一支无私奉献的蜡烛。

  老师,您总是最后一个人离开学校。有一次,因为我是在学校训练篮球的。训练完了以后,已经是六时三十二分了。我本以为我是最后一个人离开学校,但是,我抬头一看,隐隐约约的看到六楼办公室有一个人影在写些什么。我好奇地跑上去,在门缝里偷偷一看,吓了一跳,心里吃惊的说:“这不是我的班主任罗老师吗?”我看了看手表,已经是七点了。可是就在这时,妈妈来接我回家了,我只好跟妈妈回家了。当每天早上看着您批改的作业,我感到很欣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就像这一句话一样,让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吉祥

                                 您的学生:黄国雄

                                 2012年7月12日

 

    广东肇庆端州区肇庆市端州区第五中学初一:黄国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