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篮球比赛_550字

难忘的篮球比赛_550字

2012-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六年里,我遇到了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五年级时的一场篮球比赛。

  那天下午,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同学们潮水般地涌向篮球场,把场地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异常激动,有的在议论球队的技术,有的在议论某个球员的水平。大家都知道,这将会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战斗。场内,队员们精神抖擞,生龙活虎,,有的在带球投篮,有的在压腿可以看得出,他们都有一颗必胜的信心。

  “嘟——”随着一声哨响,我班语五三班的比赛正式开始。观众们的眼球快速的移动着,城外的加油声一浪盖过一浪。随着每一次球的入匡,都会响起一次暴风雨般的掌声,场内的队员听到了加油声,更来劲了,激烈的场面让人眼花缭乱,漂亮的技术让人心旷神怡。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旗鼓相当,比分交错上升。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只剩下一分钟了。我班以29:30落后一分。在我班队员的眼里,我看出了他们并没有畏缩,而是勇敢的去面对困难,并战胜它。这时,我班一号队员从对方无号队员的手里夺过球,带球过人,把球传给篮下的三号队员,三号队员一个漂亮的转身,把球送进了篮筐。同时也响起了全场结束的哨声。

  这场比赛让我终身难忘。因为他让我懂得了:面对困难时,不能退缩,而是要勇敢的去面对困难,并战胜困难,迎来光明。

 

    初一:黄国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