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读书 我快乐_450字

我读书 我快乐_450字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卖书啰!卖书啰!”咦,谁在校园里卖书呢?哦!原来是我们淘书乐活动开始了!操场上不知从什么时候已拉起了一座彩虹桥,五颜六色的旗姑娘在风婆婆轻轻地抚摸下跳着优美的舞蹈。一个个“小书店”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同学们忙碌地穿梭在书海中,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我也成了一名小老板。“5元卖吗?”一位小弟弟眼睛贪婪地盯着《一年级的小豆豆》小声地说。我头一摇:“不卖!”。“可我……我只有5元钱。”小弟弟双眼还是死死地盯着那本书,可怜巴巴地说。看着小弟弟天真的表情,我心一软答应了。此时操场上讨价声、还价声、说话声汇成了一曲生活的交响曲。不一会儿,小书店的书被一抢而光。我心里乐开了花。

  轮到我来淘书啦!我像一只欢乐的小鸟飞向知识的海洋。《一千零一夜》、《昆虫记》……这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书,我在书海中寻找着。一眨眼,我就买了5本书,如获至宝。拿着心爱的书,我干脆坐在操场上,迫不及待地看起书来,享受着阅读的快乐。

  “让生命充满阅读的喜悦。”我是个爱读书的小姑娘,我喜欢天天在书的海洋中快乐地畅游。

 

    三年级:董一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