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墙纸_450字

神奇的墙纸_450字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发明一种墙纸,它有一些奇异的功能。

  春天的时候,墙纸能自动变成绿色的,看上去像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五颜六色的鲜花点缀在草地上,有盛开的,有含苞欲放的,千姿百态。而且,拍拍墙纸,还能听见悦耳的鸟鸣。这春意盎然的景色,让人们的心情顿时愉快起来,轻轻松松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夏天的时候,墙纸变成了蓝色,蓝天下是一片荷花池,荷花池中,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好似一个个年轻的姑娘,一片片荷叶就像一艘艘小船。小姑娘坐在船中,好像在采莲。池中倒映着荷花,让人分不清哪是花,哪是影。拍拍墙纸,还能让屋内凉爽起来。顿时间,人们好像也融入到画中了。

  秋天的时候,墙纸变成了金黄色,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高粱地,高粱成熟了,笑弯了腰。一阵风吹来,它们东摇西摆,好像和人们一起在庆贺丰收的喜悦。而且,拍拍墙纸,还能闻到瓜果的香味。

  冬天的墙纸一眼望去是五彩缤纷的,因为上面飘着朵朵绚丽的雪花,它们就像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还有,拍拍墙纸,屋内顿时暖暖和和的,让人们忘记了寒冷,仿佛置身于温暖的春天。

 

    河北石家庄石家庄市曙光小学三年级:宫兆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