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永远的纠结_800字

永远的纠结_800字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小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现象:“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胆小如鼠”、“贼眉鼠眼”……这些与“鼠”有关的词语都不是什么好词。老鼠是一种有害动物,这几乎成为人类的共识。这让鼠王很不高兴。又一个数年来到了,鼠王决定召开一次鼠国大会,集思广益,共同研究怎样才能是人类不再憎恨鼠类。

  会议室外,许多辆车——宝马奔驰随处可见,它们都是来参加鼠王的会议的。

  会议室内,鼠山鼠海,鼠声鼎沸。“鼠王到!”只听一个侍卫大喊,鼠王从后门走了进来,“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众卿平身!本王请大家过来,你们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是了吧!大家就畅所欲言,看看谁的意见最好,本王重重有赏!”

  “以我多年来的观察,发现人们讨厌鼠类有三大要点——一是我们广泛传播鼠疫。二是我们总是偷吃粮食。三是我们咬破电线,咬破人类的衣服,就是这些原因,使人类讨厌我们!”鼠甲拿着资料严肃地朗读着。鼠丙说:“那我们找个没有人类的地方住下,在哪里无忧无虑地生活!”鼠丁插嘴道:“人类无处不在,而且世界这么大,我们能找到这样的‘世外桃源’吗?”“干脆咱们定个规矩,谁要是咬破电线,偷吃粮食,传播鼠疫,那我们就用最严厉的方法惩罚它!”鼠丁说道。“嗯!这个主意不错,从此以后,谁要是违反了这三个高压线,本王就让它在监狱里关到死!”鼠王大声说道。

  鼠王的新规矩很快就传遍了全城,全城的百姓都不敢违反命令,生怕自己被判无期徒刑。

  可是,这规矩定还没有到三天,就出事了——全城的老鼠有大半死了,因为它们怕违反规矩都不敢偷东西,所以有的都饿死了。还有的老鼠说:“要死,也要做饱死鬼!”

  活着的老鼠再也饿不下去了,它们又开始传播鼠疫,又开始偷吃粮食,又开始咬电线咬衣服。于是,大量的老鼠被关进了监狱,被判了无期徒刑。

  时间久了,监狱都已经装不下了,这消息传到鼠王的耳朵里,鼠王叹息说:“唉,把那些老鼠都放了吧!看来,鼠和人类的纠结是无法改变的了!”……

 

    五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