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幸福密码——观“开学第一课”_900字

我的幸福密码——观“开学第一课”_900字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我观看了“开学一课——幸福在哪里”的视频。那么,幸福到底在哪里?有的幸福是一份快乐,有个好心情,有的幸福是金钱买不到的,有的幸福是与人共享的,有的是独乐不如众乐,就像过生日,人越多越幸福,它价值越能体现……那我的幸福密码是什么呢?其实,幸福是在你不经意间,犹如天使般悄悄地在你的身旁。我的幸福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但是我把它们都珍藏在我的幸福馆里。

  听说悦耳的《幸福在那里》,想起我还在读幼儿园时,那是一个冬天里的夜晚,风雨交加。我揭开了被子时不小心着凉了。真可惨了,我睡得很不安分,额头上不停地流着豆大的汗珠,脸颊红彤彤的。爸爸妈妈觉得不对劲,来到我房间,把我叫醒,摸了摸我的我额头,呀!真烫。妈妈给我吃了些退烧药,但我的体温并没有下降,又在我的额头上搭了沾过水的毛巾,还是“居高临下”。爸爸急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而妈妈冷静地给我裹上小毛毯,抱起我,让爸爸开车送我到医院。挂号。找大夫。取药。打吊针,妈妈抱着我打吊针,爸爸怕我冷,把自己的衣服脱下给我披上,自己却在颤抖,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醒来后,我发现身旁既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而是爸爸妈妈,我心里想,难道爸妈一夜守着我,整夜都没合过眼吗?我眼睛湿润了,我一定不能辜负了爸妈对我的希望,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我发现爸妈眼珠上充满了血丝,似乎多了一条白发,多了一条皱纹。经过父母那微不至的呵护,渐渐地我的病好了。

  过了这件事,才知道我的幸福是什么。我的成绩之所以这么好,是源于爱我的爸妈,源于幸福的家。妈妈在夜深人静时为我盖好踢落的被子。每一天放学后,回到家妈妈都会端出营养又可口的佳肴让我们享用……每到这时,我的心中都一股暖流在游荡,幸福倍增,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原来我的幸福是父母给予的无比温暖的关爱,我要珍惜一切,懂得感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有如此多幸福的我,应该知足了。我要成为宽容的人,原谅别人的过错,懂得发现别人的优点,做个自信的人,相信自己,用真心,微笑去对待别人,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幸福是不会光顾那不珍惜自己所有的人,让自己更快乐,更幸福,靠劳动,用自己的双手争取幸福,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幸福,那只是神话。

 

    广东佛山顺德区碧江小学五年级:陈若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