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读书的乐趣_750字

读书的乐趣_750字

2012-09-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非常喜欢读书,我读的书可多了,在家里的书柜上摆的全部是我的书,比如《西游记》,《三国演义》,《济公传》,《施公案》,《三侠五义》,《水浒传》等等书,这些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乐趣,给了我智慧,每次读书,我都是像在享受精神的大餐。

  我读书的故事还非常有趣呢!有两件事——有一次,妈妈炒菜没有酱油了,给了钱我,叫我去买,我在路上想:买酱油,买酱油。——忽然,我看见了一家书店,我跑了进去,看书看得津津有味,妈妈看我还没把酱油买回来,就去找我了,妈妈在书店看见了我,说:“乔枫,你买的酱油呢?”我抬头一看,啊!是妈妈大人,我才猛然想起买酱油的事。“我没买。”我结结巴巴的说,“哎,还是我自己去吧!”妈妈无奈的摇摇头,自己去买酱油了。

  还有事哦,奶奶在喂鸡,叫我去看一下鸡,别被黄鼠狼给吃了啊!我却听成了你看一下书啊!我就拿起了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黄鼠狼刚好听见了,一冷笑,黄鼠狼就拖了一只鸡出去吃了。我却不知道,等奶奶回来的时候,数鸡,却发现少了一只,奶奶问我怎么回事,我却一问三不知,“你不是要我看书吗?”我问道,“我叫你看鸡,不是要你看书!”巧巧巧啊,那只黄鼠狼又来偷鸡,我说:“就是它偷了鸡!”奶奶把它打死了,问我鸡是不是给黄鼠狼给吃了?我结结巴巴的说:“应该是的吧!”就这样,我被奶奶K了一顿

  以前,我只欣赏精彩的故事情节,没有品词品句,没有深入思考,领会作者写作意图,囫囵吞枣,不求甚解,现在的我,年龄10岁了,读书越来越认真了,画好词好句,画难词难句,品词品句,让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我都成了班里的班长呢!

  我酷爱读书,我读一本好书,就像在和一个睿智,高尚的朋友对话,就是在享受的大餐,书伴着我一天一天长大!

 

 

    广东深圳宝安区 北亭实验学校六年级:11060647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