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校园访友_500字

校园访友_500字

2012-09-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踏着晶莹的露珠,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早晨,好清爽!心里的感觉真舒畅!

  不用别人陪伴,唯一陪伴我的就是我肩上的书包。书包啊!你每天都装那么多书,你累吗?你每天随我起那么早,你瞌睡吗?如果你很累的话,就趴在我肩上睡一会儿吧!没事,有我背着你呢!

  那栋小学楼,是我第一个拜访的老朋友。你在这校园里站了多少年了?你送出了多少英姿勃发的少年?你累吗?你挺着身子,仰望着蓝天白云,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岁月是一去不复返的逝川,惟有你坚持着,你那从不改变的姿态,让我看到了一种从不改变的决心。

  走进草坪,每一株草都是我的知己,他们向我挥着可爱的小手,仿佛在说:“嗨,老朋友,最近学习顺利吗?“我微笑着点头回答,它们似乎也满意地点点头。我站在两棵书前,呆呆地望着它们,仿佛每一片书叶都变成了一只只停在树梢上的黄蝴蝶,不断扇动着两片轻如薄纱的翅膀。我真想捉两只下来,带回家好好欣赏。

  喂,小麻雀,你唧唧喳喳的在说什么呀?是在叫我吗?还是在向我诉说一路上的好景色呢?白云大姐,如果你看到了校园中的好人好事,千万不要忘记哦!

  同学们该下楼跑操了,我也进了自己的教室,同时也带进了我的好心情……

 

    六年级:帅哥158969706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