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450字

我的爸爸_450字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你敬佩的人,那个人可能是你的同学,老师……而我敬佩的不是别人,而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没有什么两样,可是他却有令我敬佩的地方。

  我记得,有一次,在我的老家,我们家邻居的小孩儿不小心走丢了,爸爸听说之后二话没说立马擦干洗了一半的脚,登上鞋跑了出去。我焦急的等啊等,爸爸终于回来了,他手里抱着一个昏迷的小孩儿,小孩儿很好,而爸爸却受了好几处伤,脸上,腿上流着血,我看到后,伤心的哭了。

  还有一次,天上下着倾盆大雨,我一个人正在图书馆里看书,雨越下越大,我焦急的等待爸爸来接我,可他迟迟没有出现,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是爸爸!真的是爸爸!我非常感动,因为爸爸能来接我。到家后,我感觉冷,一量体温计,啊,我在发烧,我赶紧让爸爸试了试,爸爸居然烧的比我厉害,以后爸爸发着高烧照顾我,感谢爸爸对我的关心!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永远敬佩的好爸爸!现在,我最想说的是:爸爸,我爱你!

 

    河北衡水新兴路完小六年级:韩泽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