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了、要努力了

开学了、要努力了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我就要上学了,我就是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抛开所有游戏;明天,我就要上学了,我就不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纸了,我一定会细心认真、扔掉所有的玩心;明天,我就要上学了,我就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女子汉”了,我就要面临着“巨大压力”,要认真哦。

  明天我就要开学了,我一定要弥补以前丢掉的知识。我一定会努力喜欢我的老师,努力喜欢听我不喜欢的课程。我一定会努力,去慢慢接受老师愤怒的大吼、那是为我们好、打是亲、骂是爱。我一定会努力,去慢慢习惯我辛苦的生活、因为,现在辛苦了,以后我就会幸福了……

  在小学里,我们的内心难免会有许多抹不去的伤痕:被老师打骂的伤痕、被同学嘲笑的伤痕、和同学闹矛盾的伤痕……很多很多,但你要乐观、努力去接受,努力露出天使般的微笑,去打动他们的内心,去和他们做朋友。

  现在,我们都是大宝宝了,要学会去宽容、去接受、去乐观、去努力、去认真、去争取、去拼搏、去上劲……要努力了,我们不是低年级的孩子了,要认真了,六年级就是一道深不见底的沟,稍一不留神就掉下去。很难爬上来了……

  不能盲目了,前方有无数条路等着你去走,要思路清晰,走向你光明的前程,一旦误入歧途,很难能回头。

  需要你的细心,打开属于你的宝箱,及时那里面不是什么金银财宝、你都要珍惜,因为那是你多年的汗水和眼泪凝聚的,是无价之宝……

  呵呵,要努力了,六年级离我很近了,要加油了!要冲刺了!要拼搏了!

 

    六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