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之旅_1200字

暑假之旅_1200字

2012-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令人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严热的温度与欢快的气氛代替了我整天紧张的复习。

  在暑假的第二天,婆婆决定带我们全家开展一次广东之旅。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坐上了开往梅洲的汽车,一路上激动与喜悦难以言表,我们在群山的怀抱中左钻右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梅洲市五洲城车站。一下车我们就被拉上了三轮摩的,坐在车上的我们好像坐在了马车上:一会儿上一会下。细细“品味”也别有一番风趣。转眼间我们来到了一家饭店,一股浓浓的广东风味迎面扑来,广东菜与四川菜恰恰成了一对反义词:四川菜讲究辣而广东菜却讲究咸、酸。白斩鸡、菠萝炒排骨这可都是广东的代表菜。

  饱餐一顿后的我们赶紧坐车到了一个亲戚家,这才算安顿了下来。

  夜晚群星璀璨,我们一行人漫步在梅洲市黑夜如昼的大街上:优美的音乐,川流不息的汽车,仿佛向人展示着梅洲这座古老之城、活力之城不朽的魅力。我们接着参观了秀兰大桥:这座桥,桥长1000多米,桥上桥下的霓虹灯闪烁着,炫丽多彩,湖水与大桥交相辉映,尤如一幅天然而又美丽的风景画。

  我们走过秀兰大桥便又回到了住处,对旅程画上了一个小小的逗号。次日经我们强烈要求又来到了梅洲桥头公园。一眼望去一座座大型游乐设施布满整个公园。我和哥妹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下朝游乐园内狂奔。在园内我们玩了许多娱乐项目,最有趣最刺激的还要算“海盗船”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奔上去完全不去思考后面发生的事,上了船找好一个位置坐下,由于太兴奋了在我还没来得及系好安全带时船便开动了。手忙脚乱的我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可是机器还是照样我行我素,继续加大马力。我的心不知怎么了跳的异常的快,由于船摆得越来越大,我索性把头使劲往铁护栏里钻,嘴里不停地念叨:“快停呀,快停呀!”好不容易船慢慢的停了,我带着发白的嘴发白的脸缓缓的走了下来,然后便坐着三轮自行车回到了住处。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在梦乡时大人们便轻轻的把我们叫醒:今天去兴宁了!听说又要出发,我们马上三下两下洗涮完毕,踏上了兴宁的班车。嘟……嘟,不到一小时的路程美丽的兴宁便呈现在眼前。下了车后吃了一碗家乡面,它好像一碗仙丹吃完过后旅途的劳累便灰之烟灭了。

  来到兴宁目的可不是吃,而是去看望我们的亲戚。我们的第一个目标便是去看七八年没见面的太姨婆太:一进屋一个两眼深凹、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出现在眼前,她便是我公公的爸爸的妹妹。别看她已经87高龄了,可是身体还很硬朗。家里家外收拾得很干净。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叔公太家,他的辈份很高,是我公公的叔叔,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客,我们一到他家,他便用手鼓掌热情大喊:欢迎,欢迎!大姨婆则是不停的笑,可能是因为一个人长时间太寂寞一下那么多人来了太激动了吧!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到了傍晚,我们脱去一身的疲惫躺在舒服的床上睡着了,就这样为我们的旅行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人们都说:一次旅行是一本书,总能在旅行中收获许多。虽然是一身是疲惫,可当我们想到梅洲美丽的风景,兴宁慈祥的老人,心里便悄悄多了几分美丽几分甜蜜!

 

    湖北黄冈黄梅县小池镇一小六年级:梅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