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飞屋环游记》观后感_550字

《飞屋环游记》观后感_55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上网时看到一则图片。上面有一座房子和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千千万万个气球载着一栋房子飞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这种美景激起了我浓厚的好奇心,我迫不及待的观看了这部电影。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孩和男孩有着共同的爱好——探险。

  后来女孩去世了,男孩很伤心,但看到女孩挂在墙上的瀑布画时他决定前往那个神秘的大峡谷,帮女孩完成还未完成的心愿。于是,男孩就做了许多的气球,带着一个小男孩杨素踏上了一条坎坷不平的探险之旅,一路上他们认识了一条会说话的狗和一只美丽的沙锥鸟。他们齐心协力打败了奸诈的老探险家詹姆斯,沙锥鸟也和她的孩子团聚了。

  最终大男孩明白了什么是和亲情,小男孩也明白什么是友情。看到这,我联想到平时我总是遇到一些小挫折就逃避,从来不敢真正面对,也不愿意去解决问题,只是一味的去依靠别人。但他们的行动告诉了我什么是永恒,什么是坚持。也许他做这一切会失败,但至少他尝试过,他不放弃。

  从电视上我也了解到有人曾冒着生命危险绑上气球飞上天空,但行程却与他开始预想的不一样,他本该落在水里,但他却飞向了房子密集的居民区,还差点挂在高压电线杆上,但他还是平安地落在房顶上。事实证明他成功了,虽然只有几个气球,但背后却历经了多少艰苦与磨难啊!只有这样反复尝试,才可能创造奇迹!

    湖南岳阳岳阳楼区岳阳市第二中学初一:杨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