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_550字

暑假中的一件小事_55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回到了校园。回想这个暑假,我经历了很多事,但有件小事,我记忆尤为深刻。

  记得是暑假的一天傍晚,我和我的好朋友蓉蓉在我住居的小区内骑自行车玩。渐渐地,小区内有很多小朋友都出来玩,有很多人都骑着自行车。不一会儿我们形成了自行车的长龙,沿着小区的道路在游行。

  不知什么时候,前面的男生开始加快了自行车前进的速度,而且越来越快。我想骑得这么快的话很容易摔跤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转弯处,一个男生的自行车倒了,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自行车也压在他的身上,嘴巴还流着血。这位男生可能摔疼了,轻声哭了起来,而其他男生早就骑车跑得没影子了。

  这时,我和蓉蓉都慌忙停下自行车,跑到摔跤的男生面前,先把压在他身上的自行车扶了起来后,把他也从地上拉起来了。我问他:“你家住哪?”“我住7幢203。”他回答道。“好,那你赶快回家,我马上把你的自行车推到你家车库门口。”我刚说完,他就转身往家跑。于是我就推着他和我的自行车到他家车库,刚把自行车停好,他妈妈就下来了,连声说:“谢谢你们!”

  回到家,我心中充满喜悦,迫不及待地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妈。我妈妈问我:“你觉得开心吗?”我回答说:“开心。”我妈妈脸上露出了赞许的微笑:“这就对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明白了,原来做好事这么快乐呀!

 

    浙江嘉兴海盐县海盐向阳小学四年级:姜晞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