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疯狂过后_400字

疯狂过后_40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曾一心一意的喜欢过,也曾一度的痴迷过,只因他们那时我眼中的完美,在心底深深刻下烙印,无法消失,可如今,依旧喜欢他们,他们也依旧完美,可不知道为什么额,早已没了最初的张扬、痴迷。不是他们的错,而是价值观不同了。年少与成熟难道长大真的会使人改变,使人变得理智吗?可是,过去或许疯狂,年少的稚嫩还在,长大的责任我不想担,也担不起。因为我依旧懦弱,找不到一缕阳光引我向前。

  不明白长大的意义,长大的后果。

  幼时的我期待长大,因为那时的长大是美好,是自由。

  长大的我期待时光倒流,因为那时的回忆是纯真、是无拘无束。

  此刻的我期待停留,因为学会了珍惜,明白了他人的世界却不懂自己。

  90后是最优秀的一代,因为我相信它是最有机会创造奇迹的一代。

  不过,90后是极端的一代,要么创造,要么毁灭。

  我不找到自己属于哪个

  天使or恶魔又或是撒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想此刻做好自己,只想再疯狂一次。

  年少与成熟或许只是一线的间隔。

  可年少与伪装相隔一世纪。

    初二:萌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