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开学第一课——“美在你身边”观后感_600字

开学第一课——“美在你身边”观后感_60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看了《开学第一课》——“美在你身边”。

  开始,就是由韩庚演唱的开头曲给第一课增加了喜悦的心情,接着,撒贝宁说:“美在你我身边,我们的生活中不缺少美。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接着,主持人讲了讲最近发生的大事,如6月16日太空飞船神舟九号飞向太空,6月24日我国的潜水器蛟龙号成为我国的骄傲。然后,主持人请出太空宇航员刘洋当作第一课的老师给同学们讲在太空的经历,以及对太空的向往,但她说:“只有在离开地球之后,才能体会到地球的珍贵。”听了探索美的第一课,我真想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并离开地球,体会地球的重要性。

  第二课的题目是创造美,撒贝宁刚上课就谈起了伦敦奥运会的游泳冠军,紧接着就把焦刘洋和叶诗文叫了出来,经过询问得知,他们一节课最多游8千到一万米。接着,我们用掌声迎接了乡村最美教师——邓丽,因为有她,孩子们才有了英语、音乐、美术课,所以,当老师要离开之时,孩子们用尽各种办法,把老师留了下来。通过这堂课,我要遇到困难不退缩,懂得感恩。

  第三节课是传递美,主持人也是先把帆船冠军徐莉佳叫了出来,让她讲了自己从开始学起帆船的过程。再看了一段关于最美司机吴斌的录像,他用45秒钟保住了一车人的命。于舟老师用一段演讲结束了第三节课。

  最后一课是和谐美,陈一冰老师和他的团队在团结的游戏中充分的体现了合作的默契。陈一冰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从这一课我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一个集体的力量无限。

 

    湖南长沙长沙县盼盼六年级:11453768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