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晶少女传(1)_8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紫晶少女传(1)_80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1.公主驾到

  有一个神秘而古老的星球,名叫爱尔星,各个国家的动物和平共处。终于有一天,狼羊战争爆发了,居民被迫逃离爱尔星,而爱尔星羊族最强国——紫晶国的公主选择了:地球。

  一个宁静的黄昏,小羊们正在割草。美羊羊说:“各位,我们割得差不多了,还是赶快回羊村吧!”羊羊们一致赞同,却没人知道,他们会遇到一场意想不到的大事!他们走着走着,才发现已经天黑了。原来,他们走进了一个迷宫,据说没有人能够走出去。几乎没有走路的懒羊羊起哄道:“好累啊,不走了!”“你累什么!”沸羊羊毫不客气地指责道。

  “你们看,那边好像有人!”羊羊们顺着喜羊羊的声音往草丛中看,眼前一道紫光,接着一位像仙女一样的漂亮小羊,从空中缓缓落下。小羊们惊呆了,欢喜地跑到“仙女”的身边,齐声说道:“仙女姐姐,送我们回羊村吧!”那“仙女”再承受不住小羊的“卖萌计”,用移动把他们送回了家。

  第二天早,小羊们想到水晶宫去感谢那位好心的“仙女”,那公主却说:“我不是什么仙女,我有名字,我叫雪羊羊,是爱尔星紫晶国公主。”“爱尔星?!”小羊诧异地问。半晌,喜羊羊做起了自我介绍:“我是聪明机智喜羊羊!”“我,美丽可爱美羊羊!”“可爱迷人懒羊羊!”“坚强勇敢沸羊羊!”“善良诚实暖羊羊!”

  此刻,灰太狼正监视着小羊的一举一动,奇怪地问:“这奇怪的小羊从来都没见过,难道是怪物?!”“嘿!”红太狼一锅飞过去,叫道:“什么怪物,不就是一只长相怪了点的小羊吗?”“LP,我这就去抓羊!”“磨磨蹭蹭的!”砰!又是一锅。

  “Hi!亲爱的小羊!”灰太狼的这一问候,可把站岗的懒羊羊吓坏了。雪羊羊看到了灰太狼头上的大包(红太狼打的),不禁笑了起来:“大灰狼,你可真有型啊!呵呵呵~”灰太狼生气了,越过铁门,眼看就要扑到雪羊羊了,雪羊羊急中生智,用流星魔法烧了灰太狼的弹跳鞋。“我一定会回来的!”

  “爸爸又飞了!”小灰灰高兴的喊道。“是被打飞的吧?!”在一旁的小香香无语了……

  “雪儿姐姐真厉害!”雪羊羊打跑灰太狼的行为,赢得了小羊的一致欢呼。从此,雪羊羊就在羊村安家落户了。

 

    六年级:紫晶玫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