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星期天_400字

我爱星期天_400字

2012-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莘莘学子们都喜欢星期天。因为星期一至星期六,我们都必须回校上课及进行课外活动。因此,我最喜欢的一天是星期天啦!

  每个星期天早上,爸爸和妈妈会带着一家人一起到外面去吃美味的早餐。我们可以从容地早餐,甚至边吃边聊呢!我们吃完早餐后,爸爸总会带一家人到附近的公园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回到家时,我可以躺在沙发上,聆听广播。这种感觉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不只是我,连妈妈都边听音乐,边看报,显示非常享受。

  而且,星期天我也可以做我喜欢的事。那天,妈妈会给我一些“自由”的时间,放松心情。除此之外,当天我也不用赶着做功课,也不用忙着上补习舒服极了。我也可以上网玩游戏、观看电视节目、打羽毛球以锻炼健康的体魄。

  星期天真是难得的一天,我会随着妈妈到规模厐大的购物中心去逛街,吹吹冷气,悠闲地走着抛开心中的烦恼。有时,我也会与朋友结伴去购物中心去逛一逛,让心情更愉快。

  美丽的星期天啊,让我容光焕发,让我精神饱满,让我轻松写意,我当然最爱星期天啦!

 

    六年级:林倩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