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祖国好家乡美_700字

祖国好家乡美_700字

2012-09-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在世界的东方,有一片广阔的沃土,她神奇而辽阔。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百年来我的祖国饱经风霜,历尽风雨。今天,在世界的地平线上终于迈上了国际化的道路。如今的中国,已不是任人宰割的弱国,如今的中国,拥有光辉灿烂的文化,创造着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伟绩。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中国变强了!让人刮目相看了!

  我的家乡毕节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在长达数百里的山上开满了杜鹃花,被人们称为“百里杜鹃”,看起来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织金洞,又名打鸡洞,位于毕节地区织金县境内。它由11个景区,47个厅堂,150多个景点组成一个天然洞穴美景。洞口是花园式的迎宾厅,千奇百异的花草点缀着“双狮“、“玉蟾“、“飞来石“等石景,迎接着来自远方的客人;正午时分,烈日当空,万道金光从洞顶洒向织金洞,在水蒸气的缭绕弥漫中彩环重现,阳光下的小水滴恰如一串串晶莹而透明的珍珠散落人间,其境美不胜收,其意可幻可切。琳琅满目的钟乳石,大的数十丈,小的如手掌,织金洞的银雨树,是一种罕见的花状透明结晶体,从白玉似的托盘中冲天而起达17米,亭亭玉立;水晶宫又名雪香宫,宫内的钟乳石表面皑皑石雪,顶头冰柱高挂,地上石笋密布,幌如东海龙宫。令人心旷神怡。

  啊!我可爱的家乡毕节,你是一片多情的土地,哺育着我们!你是一片肥沃的土地,滋养着我们!请让我为你梳妆,为你歌唱。我敢相信,在那不久的将来,我们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的辉煌!更加的强大!我们的家乡会更美好!

 

    贵州毕节地区大方县大方二小五年级:沙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