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650字

青春_65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吉他。她的梦。

  她又在妈妈的耳边说昨天她做的梦,她说,我梦见我拿着一把纯白色的吉他站在属于我一个人的舞台上。她一脸憧憬的说着,使妈妈不忍打断她的话。她不知道。自从爸爸去世后,家里的生活一直很拮据。她望着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一把吉他吧。”妈妈微笑说:“好,等你到18岁那年就给你买好吗?”她欣喜不已。而妈妈在皱着眉头在思索些什么。那年她16岁。

  吉他。他的命。

  他收到一份礼物。一把木黄色的吉他。爷爷在卡片上写:这是爷爷自己做的,送给你的生日礼物。自从爷爷去世后,父母离婚。爸爸妈妈都不愿意要他,便让他自己在家里,给他安排好一切,只知道钱。他开始喜欢没事时挑拨一下琴弦,在那不成调的响声中,他看到了爷爷。他不让任何一个人摸那把吉他。那年。他16岁。

  18岁。妈妈给人当佣人。给她买了那把她在梦里梦见了无数次的吉他。她没有过多的钱去上补习班。她每天刻苦的自学。她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她做不来的。她的左手开始变得有些不规则,她无所谓。

  18岁。他见到了她。她来帮妈妈干活。有空时他会听见她弹吉他。他对她说:“很好听。”她自信的笑这着说:“我自学的。”他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她说:“我想有一场自己的演唱会,献给妈妈,献给自己,献给青春。”他说:“我能和你一起吗?我们的演唱会。”她怪异的看着他说:“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我想那是很好的。”

  19岁。他们在筹备他们的演唱会。一场小型的演唱会。但她很满足。他说:“这是属于我们的演唱会。”他们拿着属于自己的吉他,在唱着属于自己的青春。

  最后。没有最后。他们的青春还长。

    初三:省勤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