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新学期新感言_800字

九月有奖征文:新学期新感言_80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我又再次迎来了崭新的学期,崭新的开始,我在新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身上看到了当初的我们,眼前浮现出了当初的点点滴滴,再看自己,现在已是毕业班的一员了。新的学期又到了,不知不觉自己已经经过了六个这样的新的开端了,看到一操场的学弟学妹们,不由觉得时间真的很快,再过一年自己竟要离开母校了,一想还真是难以舍得,为了不让自己六年的努力白费,还是应该全心全意投入最后一年的学习中。最后一年了,603这个大家族,35个人,马上就要分开了,最后一年,最后再一起共同进行最后的拼搏!

  新的学期,新的学年,认真学习,改变自我,不要让自己的付出白费,这个世界是弱肉强食的世界,想要不被人欺负,就要发奋努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果,一时贪玩误了终生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强者为尊,是这个世界不改的定论,如果你不够强,那么你的结果就是沦落到世界最底层。而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第一种是可怜别人的人,这种人有足够的资格和本钱;第二种就是被别人可怜的人,她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力。

  相信,大家都想要成为第一种人,可是那首歌唱得好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哪一个不是久经风霜,富有经验的?只是想就可以成为受万人敬仰的人吗?答案是否定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有所付出,只有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记住,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的未来灿烂无比!未来,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未知数,永远没有人知道未来将会怎样,所以,不要局限在现在的处境中,不要因为别人的嘲笑就放弃之前的一切,不断超越,相信自己,要永远记住,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天之骄子,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要对未来充满希望,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永不退缩,知难而进,不断的挑战自我,才有可能会成为备受敬仰的人!

  我们还很年轻,只不过刚刚踏入毕业班的大门而已,所以,我们要成趁着这一大好时光,努力努力再努力!向着前方,不停留,让我们把仅有一次的生命获得轰轰烈烈!!

 

    五年级:袁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