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4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40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九月的阳光铺洒大地,我们也开始背着书包迈进了崭新的一级,此时,校园里又充满着欢声和笑语,一张张可爱的脸庞又会浮现在我们眼前。九月,是一个充满着奋斗的,充满着青春色彩的一个月份。那些唯美的话语又会萦绕在我们耳旁,校园四处洋溢着幸福,他们竞争并快乐的成长着。

  走进新学期,新内容可能会难度增大,但是我们应该努力奋进,不懂就问,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踊跃的发言,这样争取让自己的每一堂课在充实中度过,这样,自己的每一天都会过的很完美。当你在某一天回忆起自己的在校生活,你会问心无愧。我特别喜欢一句名言“回首昨天你是问心无愧的,对于今天你应加倍珍惜,展望明天你应继续努力。”

  现在的我马上初三了,很快会面临中考,所以在最后的一年里我更应该懂得珍惜。珍惜与同学之间的情谊,珍惜师生情,好好地度过最后的一年。

  走进新学期,我已准备冲刺了,你呢?准备好了吗?一二三四,冲吧。上阵了,朋友们。

 

    初三:月莉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