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美司机_500字

最美司机_50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能站在这里演讲,我感到十分激动,因为我演讲的内容是让我们像吴斌叔叔致敬。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永远忘不了5月29日这一天,就在这一天吴斌像往常一样,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然一个铁块击中吴斌腹部,经过事后调查得知他的肺肠挫伤,肋骨多处骨折。同学们当时吴斌所受到的是何等的痛苦啊!但他仍不忘自己身后还有二十四名乘客,始终把乘客的安全放在了第一因此他用自己仅存的一点力量来换挡刹车,并停下车,直到乘客安全下车后他才倒下。同学们,他再受了这么重的伤时,居然还能做到这样,那是需要多大的毅力啊!可这毅力来源于他的责任心,正是这种责任心让吴斌把二十四名乘客的安全铭记在心!

  是啊!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向吴斌一样的责任心,那就不会出现“三聚氰氨”假奶粉事件,也不会出现地沟油事件,同样也不会有“瘦肉精”事件。现在作为小学生得我们也要有这份责任心,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做一个让爸妈省心,让老师省事的好孩子。

  吴斌叔叔是我们全国人的楷模,也是我们的楷模,在此我向同学们呼吁:,让我们向吴斌叔叔致敬,让我们向吴斌叔叔学习,学习他那份责任心。他是那么伟大而又平凡。

  谢谢大家!2012年6月26日

 

    重庆江北区新村同创国际小学六年级:朱枷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