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西红柿”_450字

“西红柿”_45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妈妈从市场上买了几个红灯笼似的东西,圆鼓鼓,肥呼呼的,反正怪可爱的,心想:那个一定是甜甜的“西红柿”吧!

  我心里一只直揣得慌,想着:那个“西红柿”一定甜滋滋的,好吃极了……想着想着,不知怎么的口水不听使唤一个劲的流。我暗暗下定决心,下午行动开始。

  “嘀嗒——嘀嗒”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等着一个小时,我就有度日如年,“当——当”两点了,大家可能都午睡了。我一溜烟地“飞”出房间,冲向厨房。还好“西红柿”还在。我搬来个凳子,轻轻松松地拿到了一个“西红柿”。用衣角一擦,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唉哟!这东西可真硬呀!糟糕,不能让他们听见,我连忙闭上嘴。然后拿来一把大菜刀,用力一剁,汁水溅了我一脸。顿时,我的眼睛睁不开了,满嘴又麻又辣,真是苦不堪言,但又不敢做声,生怕妈妈知道。我连忙扔下菜刀,双手使劲揉着眼睛,可越揉越疼泪水一个劲地流,放声大哭起来。

  这时大家都被惊醒了,见我这样哭笑不得。原来,那不是小“西红柿”,是一种大红椒!

 

    六年级:詹承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