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海之旅_700字

上海之旅_70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期前,妈妈就说要带我出去玩。

  放假了,妈妈说,我们没有去过上海,不如去上海吧!

  爸妈和我都去上海,另外爸爸还请了我姑父一起去,和爸爸轮流开车。

  我们自己开车去的,坐了六个小时的车才到上海,已经晚上10点了。

  清早,表舅开车来接我们出去逛逛。

  逛了一早晨万达广场,给我买了一杯沙冰。

  下午,表舅把小弟弟带来跟我玩,在路上时,表舅说带我们去个好玩的地方,叫“热带风暴”,那里是水上世界。

  到站了,我没带泳衣,表舅给我买了一件泳衣,就进入水上世界了。

  我们换好泳衣,然后租了三个充气船,就开始玩了。

  来到一个池子旁,我们把船放到水里,然后坐上去,飘呀飘,真好玩。

  接着,来到了一条小河旁,河水只有90厘米深,但里面有很多怪物叫声,听起来有点害怕,进去之后,感觉一点也不害怕。

  来到一个高高的滑梯旁,滑梯上还有水,原来要坐到船上滑下去。轮到我了,我坐在船上面,开始了,船一会儿右,一会儿左,真是太好玩了,我又玩了一次,就玩别的了。

  我们一直玩到六点多,才去吃饭,晚上睡个好觉。

  第二天早上,吃好饭,我们去逛了一会儿街。

  中午吃好饭后,我们来到一个叫“欢乐谷”的游乐园,我玩了两次木马,然后我们来到“蚂蚁王国”里,妈妈要玩过山车,让我陪她一起坐,我只好答应了。我们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才轮上玩。

  坐上去时我有点紧张,开始了,到下坡的时候,真是太恐怖了。终于坐完了,真刺激呀!

  晚上,表舅带我们去外滩看夜景,那里太漂亮了,对面就是东方明珠,江上还有各种各样的船呢!妈妈给我拍了好多张照片,就回去睡觉了。

  到了第三天,我们就要回家了,上海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我还不想回家呢!我还想到“热带风暴”、“欢乐谷”玩呢!就这么走了,太可惜了吧!

  如果我下次去上海的话,我要好好地,痛快地玩一次。

 

    二年级:倘宇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