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吹雪花_600字

风吹雪花_60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雪花

  孤独结成伤疤

  远去的雪却离不开悲哀

  风吹雪花

  寂寞带我回家

  曾经的梦变成心疼啦

  ——序

  我爱雪,爱它孤寂,爱它的冰冷,甚至爱它的残忍。可是,这里不下雪。专属北方的雪呀,在天空中洋洋洒洒。

  我想看雪,因为它美丽,因为它孤傲,它洁白,而又逍遥,正像四处流浪的人,也许更像他们的泪,冰冷,而又无怨无悔。

  我听见,它唱着凄厉的歌,散落下来,犹如羽毛,没有落地的声音,这世上,太多人讨厌雪了,它会带来美,但同时,也会带来灾祸,或许是这种虚伪令人讨厌吧?而我……不过,那雪任凭人们的叫骂,丝毫不为动摇,坚定而又空洞地下,哦,那又是多么美好?

  我看见,心中的雪,下了,雪花飘飘,狂风呼啸,我朝天大笑,跪立其中,任由风雪的打击,无怨无悔,在我眼中,雪花似乎变成了红色,每当一片雪花逝去,就在地上绽放一朵红莲,我肆无忌惮的笑了,而又哭了,眼泪落下时,仿佛也是红色,在红莲的海洋中又绽放一朵红莲。尽管很小,很小。

  狂风卷走了幽怨,留下和雪花融为一体的我……

  只是奇怪的开心,有种莫名的感觉,就像揭开自己的伤疤,让它结成新的伤疤。

  雪,从天而降,为人带来虚伪的美和伤害,但我爱它,不过不是热爱,因为我心早已没有了温度,只剩空洞。雪,从天而降,为人们带来幽怨和思恋。但我爱它。

  可我到底是爱它的孤寂,冷漠,凄厉,无怨,还是无悔?

  我愿是红色的雪花,从天而降,用嘶哑的凄厉的声音带来动人的冷漠

 

    重庆铜梁县重庆市铜梁巴川中学校初一:袁子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