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面临小学毕业的感觉_300字

面临小学毕业的感觉_300字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毕业考试即将来临,生活突然变得那么紧张,就像一台轰鸣的机器,驱着我这个小小的齿轮飞快地旋转。老师一上课就叮嘱我们要加把劲,说小学六年的辛苦学习只为那在最后一场考试。

  每天的作业都要写到星明人静,书桌上的作业摞得比一旁的台灯摞得还高。

  我面对着这些书本觉得自己那么渺小,好像一只可怜的小老鼠,再如何苦想也要面对逃避不了的现实。我只能伏案奋笔疾书,偶尔停下揉揉朦胧的眼睛,便不禁撩开窗帘,望望窗外的一角天空。

  倾听着窗外蛐蛐静静地鸣叫着,我是多么羡慕它们的自由啊!

  皎洁的月光洒在了我的脸上,我坐在凉风习习的窗前,只觉生活是那样的茫然,日子是那样的煎熬,不禁乱搓头发,期盼这种生活结束的那一天。

    初一:尤振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