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名次与奖赏

哲理故事:名次与奖赏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阿亮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差,全班五十六人,他考第四十八名。

  爸爸为了激发他的读书动力,就对他说:“下次考试你要是能够考到十名以内,我就送给你一部最新型号的游戏机。”

  爸爸原以为送游戏机给这个游戏机迷会让他努力学习,谁知这一招不起任何作用,考试成绩依然排在后面。

  这个结果让阿亮的爸爸很生气。他说,连游戏机都起不到作用,以后不理他了。阿亮爸爸的朋友了解了情况后,建议不如把目标定得低一点,如四十名。阿亮爸爸摇了摇头说:“四十名太靠后了,还不到全班的一半,为什么要给他奖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